墨陌

话痨/脑残/时而没头脑 总是不高兴/乱七八糟的吐槽和乱七八糟的墙头/存在得仿佛一个小号

理性讨论一下,如果破冰行动换成那些年的TVB来拍,能拉出怎样的演员名单

目前看到第15集,仅就之前的剧情,以及一个85后对TVB鼎盛时期的认识来说(言下之意现在正当年的TVBer已经很不认识了,所以这些人选在年龄上基本都不太合适,只是图个乐子

李   飞——吴卓羲   这种有点冲动的愣头青,就是吴Ron的钟立文本文了(感觉飞飞要比钟拉门聪明一点,但又没有柏翘和爆seed那么聪明)

宋   扬——???  从飞扬CP的角度来说,要不就是3641,要不就是2R,但其实三苗和林峰看起来都是比较冷静的那一方……

陈   珂——钟嘉欣   ……虽然不是很有用,但法证1里那股子倔劲还是和陈珂有点像的……

马   雯——徐子珊/滕丽名   从能压男主一头的气场上来说,就是我珊哥或者陈三元啦!

蔡永强——林家栋    这种看起来黑,最后发现洗白的,本能想到Laughing哥,不过Laughing的黑偏邪气,蔡蔡前期给人的错觉是黑脸+城府,我觉得还是林家栋(而且长得有点像)?(不过林家栋好像不是TVB的而且人家术电影咖

陈光荣——谢天华   从长相上来说这个才更像Laughing……

马云波——林文龙   提到林家栋我就想到了林文龙,洗冤录里他那种“看起来白的切开来黑的但我也是有苦衷的”给我印象太深刻了

蔡   军——郭晋安   郭晋安在笑看风雨里的潘朗清有点阴鸷的感觉,第一集酒桌上的蔡军让我想到了那个角色,不过最后蔡军可能是白的吧。(这里cue一下郭的演技,现在想起来都不敢相信潘朗清那种狠人和可爱的丁常旺是一个人……这种演技绝对碾压吴Ron,是能把他碾成真正意义上的一坨肉的那种碾[捂脸]

林耀华——李成昌    TVB金牌配角,长得有点像?

林宗辉——???   外形上来说应该是车保罗(胖头陀),但是三房房头骨子里的东西不是一个简单的配角(没有diss车先生的意思),暂时想不到

林胜武——马德钟    看起来有点大材小用,但又觉得即使他了(可能因为都是一张马脸吧[捂脸]

林水伯——欧阳震华    额,就单纯觉得胖胖演这个角色会让人很心疼……

林耀东——???

李维民——???

我觉得在TVB找不出适合这两个“妖孽”的演员!从外表看来我能想到的是吴岱融,但其实我没看过他的剧,不知道他更适合谁;另一个我觉得可能适合的是郑少秋先生,可是秋官的气质亦正亦邪两个人都可以!真要做个抉择,我还是会选秋官作为林耀东,而李局的人选就空着吧,印象中TVB是没有这样的老辣椒的。

赵嘉良——???  这个也要深度讨论一下。比如说胡军挺好,一脸的总攻,但人比人气死人,在一脸胡茬的华叔面前感觉还是受了……

钟   伟——???   小哥哥最大的特点就是长得好看又够狠,角色估计是香港人那么内地能演的……如果要和胡军版的良叔配那我会选择社长(哪怕社长看起来不够狠


评论(7)

热度(3)